Memories....>.

Your pictures and fotos in a slideshow on MySpace, eBay, Facebook or your website!view all pictures of this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明天去学校拿“奖励”!!!!(7个A的学生)

明天晚上7时,我们全家人都会到学校出席一个....
可以说是宴会...
是黄世豪举办的,在礼堂举行...
应该是19个人参加...
最开心的是,我可以见到我的老朋友了!!!!
开心,happy,gembira and seronok!!!!!
最不开心的是,还有一部分的朋友见不到,可是我希望他们会出席咯...T.T
明天在礼堂有得吃,有的拿“奖励”...
希望不要11点多才结束,因为我要看电视..
hehe....

今天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分享的...
现在是下午,看看晚上有什么事情(当然是希望好的事情咯啦!!!)发生的话,
我会再写在部落格..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