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Your pictures and fotos in a slideshow on MySpace, eBay, Facebook or your website!view all pictures of this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1A6..yay!!!!!不用读account...YES!!!

今天跟哥哥一起搭巴士去公教中学..
哥哥教我怎样去...在哪里要下车,到哪里就要按铃...
7.30am到了学校,我就马上去看我读哪一班...1A6..YES!!!!我不用读数学了!!!!
过后我立刻去看莎茹妮的..1A5 ...哇,天有眼啊...haha..
我只有3~4个认识的同学跟我同班罢了...惨T.T..
玮岚应该比我还要惨,她读1A4,没有人陪她 ,哈哈...
还有一件伤心事,就是在30号举行的去Sunway Pyramid一日游取消了..
真扫兴..
就是有一些人啦,又不要恢复我们要不要去,一直等等等....
很讨厌的咯...
算了,我很累了,今天...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